烨非

(。・ω・。)ゞ 大家好喔‚我是烨非。

【双叶黄】碎心 · 人格分裂症

表白小寝

还寝:


  • 叶家双子X黄少天


  • 架空


  • 内含角色患有精神病,慎入


  • HE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 碎心 · 人格分裂症




(00)


我的心并不完整,即使如此,你仍会爱我吗?


 


(01)


身体有点脱力,腰有点酸,熟悉又陌生的感觉。他翻了个身,发现身旁居然睡了个人,一个鲤鱼打挺,差点让他滚下床去。


 


“我在哪? ”雪白豪华的房间,以装潢来看大概是酒店,窗帘紧紧闭着,透着微弱的阳光。叶秋瞄向手机,发现已经中午了。


 


“嗯......老叶,你干嘛?”房间里的另一人揉着眼爬起来,那条单薄的被子滑下,男孩光//裸的上半身布满猩红的印迹,越往下吻痕渐化作咬痕,遮在被下的下半身若隐若现,看得叶秋口干舌燥。


 


地上衣物扔得乱七八糟,床上粘着凝固的液体,床头挂着一个用过的安/全/套,一切一切都说明昨晚做/爱的两人有多焦躁。


 


可是......


 


叶秋毫无印象!!对面这位是谁?


 


“呃?今天几号?”背过下床捡衣服的人,叶秋小心地问。


 


“3号啊!”开朗的声音从后传来,然后叶秋被拥入一个温热的怀抱,他转头看,发现对方只套了一件黑衬衫,纽扣一个都没扣上,少年柔韧的身体映入眼帘,胸前有点红肿的蓓蕾、白皙平坦的小腹、形状姣好稚/嫩的私/处、修长光滑的大腿......


 


“老叶......”少年在他耳边舔了一下,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撒娇,“再来一发好吗?”


 


叶秋打了个激灵,一把推开诱惑他的少年,大手一挥,用被子把少年像虫蛹一样包起来。


 


“不好意思,你到底是谁?!!!!”


 


太奇怪了!他对这一切完全没有记忆,今天3号?他足足失去3天的记忆!


他以前有有过类似的失忆经历,丢了整整2小时的记忆也试过,但3天!这是闻所未闻!而且醒过来时,身边居然躺了个陌生人,还是一个未知成年没有的男生!而且他的身体似乎还跟这男孩度过了激/烈的一晚,导致他现在浑身脱力。


 


他试着找回自己的衣服,却发现地上没有一件他认得出来的。


 


少年从被子里挣脱出来,脱下衬衣递给叶秋,他背过少年接过来,发现尺寸刚刚好。


“老叶你到底怎么了?昨晚还说要让我整天下不了床,难道肾虚了?”然后男孩自顾自地笑成一团。“你别装失忆了,看起来真傻。”


 


叶秋捞起一条骚/包的三/角/裤,比了比尺寸,发现也是合身的,在看看一边的破洞低腰牛仔裤,心中疑惑万分,自己到底什么时候买了这些衣服?品味也太差了吧?


 


“老叶,你别不理我嘛......”少年又想再靠过来,叶秋往旁边一避,少年扑了个空,终於炸毛了。


 


“干嘛干嘛干嘛?!老叶你有病啊?一起床装失忆是想怎样,本少也是有脾气的好不好,你再装我们就分手吧!”他钻进被子里发闷气,心理委屈得很。


 


“咳,不好意思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。”叶秋穿好衣服,拍了拍那团被子,尝试理解现在的情况,“呃......我现在应该在开会的,那个,我和你是什么关系?我记得我起床之前还在叶氏集团顶楼赶死线来着。”


 


少年露出一双眼睛,惊讶地盯着他,打量了一回,皱着眉又冒出来,他伸手捧着叶秋的脸,表情复杂。“不会吧,叶修你......真的失忆了?真的不是在装昨晚那套电影的男主?不会吧?叶修?你真的......真的忘了我了?”他摸着摸着,眼角滑下一串湿润。


 


叶秋总觉得心里泛起酸酸的感觉,“抱歉,我叫叶秋。你到底是谁?今天的事我会赔偿的,你、嗯、你要多少?”叶秋找到自己的包,拿出里面的支票本,撕了一张空头的下来,给了黄少天就往门走去,“我们不要再见面了,金额你随意填,拿了钱,今天的事就一笔勾销吧。”


 


开门,离去,一气呵成。


 


不要回头。


 


好难过。


 


【碎心 · 人格分裂症】 · TBC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【后记】


谢谢看到这里,谢谢红心蓝手!




偷跑第一章出来试试水,故事就是叶秋患有人格分裂,而分裂出来的就是叶修。叶修跟少天在一起了,然后一直用叶秋的身体去浪,然后肾虚(并不是!)



碎心系列中,这篇难得是HE呢,嘻嘻~



评论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